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金秋九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9月24日,许昌法院“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举行。

各院干警们统一身着制服,用饱满的激情、宏亮的歌声将《打靶归来》《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在希望的田野上》《天路》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在许昌中院一号审判庭,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深情,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嘹亮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此外,来自许昌学院合唱团的学生们,用欢快喜庆的歌声,新颖的编排,唱出热情与青春的活力,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广大干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提高了爱党爱国意识。充分展现了许昌两级法院干警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干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真挚情感,激情演绎了一曲曲和谐颂歌。

经过激烈地角逐,建安区法院合唱团与长葛市法院合唱团荣获一等奖,襄城县法院合唱团荣获二等奖,魏都区法院合唱团、禹州市法院合唱团和鄢陵县法院合唱团荣获三等奖。襄城县法院、禹州市法院、鄢陵县法院荣获组织奖。

本次比赛各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克服各种困难、院领导带头演出,干警们牺牲休息时间认真排练,用热情和激情唱出心中的热爱,歌声笑声掌声萦绕比赛现场,活动气氛热烈,最终呈现出一场完美演出。

参加此次合唱比赛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继续为“四型”法院的建设、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砥砺奋进 天平杯 合唱比赛 干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