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夏季雷霆”宣传 助力执行风暴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gI0GLVjT..png.png

夏季雷霆执行宣传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萍)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普及执行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司法判决的公信力,扩大法院执行活动影响,5月27日,由许昌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晓克带队,中院执行局干警10余人,在许昌市许都广场开展了“夏季雷霆”执行行动宣传活动。

rYJHDQMv..png.png

执法人员向市民发放普法彩页

  本次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置了10块展板,集中展现了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执行攻坚的累累硕果。宣传人员向路过的人民群众分发普法彩页《执行风险“十本账”》及《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向广大群众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之风,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您的解答刚好解决了我这段时间的困惑,真是太感谢了,你们执行法官的确不容易”一名群众感慨地说。活动现场还有许多群众向法官提出执行方面的种种疑问,法官们耐心倾听、认真解答,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常用法律法规以及执行的各个流程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解答了疑惑,消除了误解。

  据悉,“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除了大型执行活动,普法宣传也是重点工作之一,下一步中院执行局将不断创新手段,通过广场电子屏、宣传流动车、老赖大头贴等形式多措并举扩大宣传效果,助力执行风暴。

Vt8YECuF.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中级人民法院 开展 夏季雷霆 执行行动宣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