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召开党组会 研究部署“雷霆行动”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萍 马源蓬)“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执行攻坚取得初步成绩。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夏季雷霆”活动列入一把手工程,真正加强组织领导,许昌中院于5月22日专题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夏季雷霆”行动的具体落实。

韩玉芬院长要求许昌中院执行局为其挑选出10起骨头案、钉子案亲自过问、参与执行、限期执结。同时,中院党组会形成决议,为扩大“夏季雷霆”行动战果,要求中院党组每个班子成员对口各基层院分包10起有执行难度的执行案件,各基层院一把手及党组每个班子成员各分包本院10起执行案件。中院执行局局长宋世旭亲自安排部署党组决议,要求各基层院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要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安排中院执行局人员组成6个工作组分片区监督、参与、协调各基层法院开展“夏季雷霆”活动,与对口法院密切联系,传达省法院和市中院的工作决心。

据悉,截止5月24日许昌两级法院共集中执行40次,执结案件515起,涉案标的4518万,拘留181人,集中腾房48所,新拒执立案97起。

q06ZHqC0.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院 党组会 研究部署 雷霆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帮扶工作队:慰问受灾群众 研究部署补救措施

    5月12日,西峡县西坪镇部分村组遭受到暴雨和冰雹的袭击,群众种植的猕猴桃、田地里即将成熟的小麦、油菜,都被无情的冰雹砸倒在地,有些大棚内的香菇架也被大风吹倒,还有些树木被连根拔掉,有部分群众家中进水,险房有倒塌的危险。

  • 市委书记胡荃到市政法系统调研 研究部署政法工作

    5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市政法系统调研,看望慰问政法干警,研究部署政法工作。胡荃先后到市公安局国保和反恐怖支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监督管理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地调研,看望慰问机关政法干警。

  • 清丰县人民法院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

    5月2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为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方向,统一思想,夯实工作措施,提升扶贫效果。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法院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发挥院党组统管扶贫工作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让上级党组织的决策落地生根,让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的贯彻落实意见,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等工作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和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九市县治理突出环境污染工作座谈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