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anWxqwjF..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磊)3月21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法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便民卡、执行风险告知书、交通事故诉讼指南、刑事、行政诉讼指南等资料600余份,耐心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合同、交通事故纠纷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将平安许昌创建工作引向深入。群众对法院以展板的形式解读执行、未成年人保护、家庭暴力、环境资源保护、诉调对接、家事纠纷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执行工作成果予以赞扬,希望法院继续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

  此次宣传活动,既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及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又对法院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许昌市中院表示,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将法制宣传工作向前推进。

Bap8qQ77..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市中院 开展 平安建设 宣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房地产行业骨干企业专赴许昌市寻计问策

    如何在城市建设三年大提升中当好排头兵?如何在项目开发中注重建筑形态,打造良好生态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如何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中建功立业?带着这些思索,3月16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带领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焦作福建商会骨干企业负责人专赴许昌市取经问道。

  • 许昌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

     为扎实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切实加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巧妙解决农村(社区)无职党员发挥作用难、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难的问题。

  • 许昌未发现“3·15”曝光问题产品:发现违规可举报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违规验配角膜塑形镜、向老年人销售保健品等行为,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全市曝光问题产品排查摸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许昌将着力打造新型都市生态农业样板区

    到2020年,全市培育20个千亩以上、100个百亩以上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和特色示范基地。每个县(市、区)打造3个以上千亩示范园区

  •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市环卫处负责市区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所辖区域包括魏都区、东城区、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据统计,我市市区生活垃圾日产生量约为600吨。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许昌市吹响全面加强基层养老服务设施建设集结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