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应对加强输韩食品质量控制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玉玺)近日,记者从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对于辖区的输韩企业,将从原料、生产过程、检验、储存、运输等各环节加强质量控制,确保出口食品符合韩方要求;同时提醒出口企业谨慎签订对韩贸易合同、信用证,注意相关条款内容,加强与韩方客户沟通,关注相关动态,做好相关应对工作,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并请相关企业及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检验检疫机构。

qUgCWBA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加强 输韩食品 质量控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举行生态环保集体葬 倡导绿色殡葬新风

    3月18日,河南许昌玉皇岭墓园举行以“绿色梦·清明情”为主题的2017全免费生态环保葬集体落葬仪式,24位生态葬者部分家属及相关各界代表200多人参与活动。

  • 许昌建安区水务局召开发布会 创水生态文明

    3月21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水务局以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为契机,抓中央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机遇,坚持以民生水利为主线,以水生态文明建设为主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召开新闻发布会。

  • 许昌供电公司:先进移动终端PMS系统延伸到现场

    3月20日,许昌供电公司220千伏付庄运维班人员在付庄变电站巡视设备时,将发现的一台开关设备缺陷当即输入随身携带的PMS系统,运维、调度等部门可第一时间同步掌握这一信息。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进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3月17日,建安区食药监到鲜之达物流港为该企业的50多名管理人员及从事农产品及经营商户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教您如何选购进口化妆品

    近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了解到,2016年,我国各口岸共查获不合格进境日用品、化妆品235批次,产品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及地区,其中近三成来自日本和韩国。妮塔莉、花王、珂芙缦、丝诺娜斯、欧丹莉等多个知名品牌上榜。

今日热点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许昌市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中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许昌市中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