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国土局喜获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日前,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及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在被表彰的三个先进单位里,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位居其中。

  据悉,2016年,长葛市国土局紧紧围绕“五个国土”建设,以“六抓”为举措,以“六个全覆盖”为总体工作目标,积极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准确、及时地反映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落实上级部署和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方面的做法、情况和成效,为各级领导了解下情、科学决策,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桥梁的作用。

  此外,该局在2016年共向许昌市级以上媒体或网站发送并采用信息稿件372条(篇), 其中,《加大土地整治力度,助农民丰产增收》、《“道德讲堂”推动文明之花开放》、《尊师重教、不忘初心》、《“四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等优秀文章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映象网、中国传媒网、《中国国土资源报》、《资源导刊》和河南土地网站报刊登载、转载,该局政务信息工作被长葛市委授予宣传思想文化先进单位,被省厅《资源导刊》评为宣传发行工作先进单位。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表示,2017年,该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水平,及时向社会各界呈现该局鲜活的国土事业发展状态,为谱写国土资源工作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pUpEwC7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 国土局 先进单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市举行生态环保集体葬 倡导绿色殡葬新风 许昌市举行生态环保集体葬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中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许昌市中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