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5月份进展情况及排名

2017-05-27  来源:许昌网

  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排名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查排名

  2017年,我市共谋划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580个,概算总投资2054.65亿元。项目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产城融合等各类提质工程,计划年度总投资约782.61亿元。截至目前,已到位资金约494.11亿元,已开工项目370个,开工率达63.97%;已完成投资329.63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42.12%。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5月份 进展情况 排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 “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练兵”的“五大”宣传工作方针,深刻吸取“12•15”长垣KTV大火;“5•25”鲁山大火;“6•25”郑州西关虎屯火灾;“8•12”天津大爆炸等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大力落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许昌市国土局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杜普杨教官,对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宣传教育。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保障饮食安全 护航平安中高考

    随着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保障辖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5月25日,魏都分局提前介入,对辖区内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国际爱肤日”宣传活动

    “怎样选购合适自己的化妆品?”“化妆品标签上应该有哪些基本内容?”“使用化妆品发生不良反应该怎么处理?”……多数人每天都在使用化妆品,但是被问到这些问题时,大家才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化妆品。

  • 许昌市中院召开党组会 研究部署“雷霆行动”

    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