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2017-05-27  来源:许昌网

5 月 25 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   朱宁 摄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讨论中,郑伟杰、杨金成、茹富强、钮明、李杰等11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分析形势准确透彻,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安排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们分别围绕曹魏古城开发建设、房地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养老产业发展、旅游开发、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大家关注的房地产业发展问题,武国定说,得益于郑许融合发展、棚户区改造、生态环境优化等机遇优势,我市房地产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下一步要积极吸引农村地区和外地人口到许昌购房置业,同时适当增加土地供应,增加有效供给,稳定房产价格。房地产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抓住机遇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武国定在发言中说,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很接地气,反映了社情民意,讲出了民生民愿,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风采和素质。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借鉴吸纳。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市委的期望,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中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一要抢抓新机遇。当前许昌正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河南省国家战略利好叠加、郑许融合发展和良好生态等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要清醒认识、牢牢把握,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二要树牢新理念。深刻认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科学决策、谋划工作。要认真对照五大发展理念,寻找政策契合点、发展突破点,抓住机遇,促进转型发展。三要开辟新途径。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按照省里提出的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四化”要求,率先行动、抢占先机,走在全省转型发展前列。要注重发展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顺应新形势、新要求,推动产业快速发展。要深入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民间创造活力,支持中小企业跨越式发展。四要谋求新发展。企业要上新台阶,通过实施培育大企业集团行动计划、企业家队伍培养十百千行动计划、引导企业上市融资等途径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要上新层次,打好发展转型攻坚战,提升许昌在全省的竞争力。实力要有新提升,咬定发展不放松,促进许昌综合实力在全省、全国稳步提升。社会要有新气象,优化社会环境,建设法治许昌,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持续提升老百姓幸福指数。

武国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招商引资和发展民营经济“两手发力”、双轮驱动,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民间资本活力;制定和实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希望政协充分发挥人才集聚优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站位发展全局,抓住关键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针对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针对性建议,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各位政协委员要严于律己,通过党委、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巩固亲清政商关系。要诚实守信,尽职履责,树立良好形象,为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 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 分组讨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严、细、实”作风,着力在精准建档立卡上狠下功夫,在实施精准帮扶上狠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确保实现贫困户识别、贫困户退出、扶贫资金使用“三个零差错”,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三个明显提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副市长王志宏一同调研。

  • 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5月1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部分街道办事处法律服务站,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法律服务站建设

  • 中央公园正式开园迎宾 武国定察看建设效果

    中央公园位于天宝路、青梅路、竹林路、芙蓉大道之间,由南至北连接起“科技之星”“幸福之门”“未来之光”等景观节点,涉及东城区、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段,并于4月20日提前完成蓄水,如期实现了“五一”前开园目标,推动了钥匙造型的城市中轴线全线贯通。

  • 武国定“五一”期间暗访许昌脱贫攻坚工作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得是否扎实精准?基层干部工作作风是否从严从实?4月29日至30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利用休息时间,到襄城县双庙乡、建安区椹涧乡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王志宏一同暗访。

  • 武国定就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求

    4月12日,许昌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许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升思想站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