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武国定胡五岳会见德国GTA机械系统公司总裁德福一行

2017-04-01  来源:许昌网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会见德国GTA机械系统公司总裁德福一行。

GTA机械系统公司是一家德国机械制造商,主要生产销售井下、地面凿岩钻探装备,产品主要用来支持采矿及隧道工程采掘作业,2015年公司隧道支护产品获得英国隧道机械评选最高奖项,在欧洲隧道工程中获得广泛的应用并享有国际声誉。该公司正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和寻求合作伙伴,目前与我市企业大森机电公司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武国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德福一行到许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推进时期,GTA机械公司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许昌是河南省重要的工业城市,装备制造业比较发达,近两年在德国前国防部部长鲁道夫·沙尔平先生的牵线搭桥下,许昌与德国的经贸合作快速发展,双方每年举行两次经贸合作洽谈会。特别是去年11月份许昌经贸代表团访问德国以来,双方已经签订合作项目11个,一批项目正在洽谈中,今年争取实现“正式落地10个项目、新签约10个项目、洽谈对接10个项目”的目标。当前GTA机械公司和大森机电公司开展的项目合作,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也是许昌与德国经贸合作结出的硕果,许昌市委、市政府将在产业基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诚挚邀请德福先生参加我市4月份举办的三国文化旅游周活动,多到许昌考察指导,寻求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德福对许昌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GTA机械公司与大森机电公司合作领域非常广泛,希望通过与大森机电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企业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市场,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同时通过双方合作,帮助大森机电公司打开欧洲市场,实现合作共赢。诚挚邀请更多的许昌企业家到德国考察,GTA机械公司将努力牵线搭桥,为深化中德经贸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 胡五岳 德国GTA机械系统公司 总裁 德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自豪!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大美许昌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精品原创

长葛金桥国土所打击棚改区抢建房 对突击建房零容忍 长葛金桥国土所打击棚改区抢建房 对突击建房零容忍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