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国际爱肤日”宣传活动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QU79VORE..png.png

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吴小康)“怎样选购合适自己的化妆品?”“化妆品标签上应该有哪些基本内容?”“使用化妆品发生不良反应该怎么处理?”……多数人每天都在使用化妆品,但是被问到这些问题时,大家才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化妆品。

jAPlTrCF..png.png

为市民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

为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正确认识、选购、使用化妆品,魏都分局在市区春秋广场举行了“安全护肤,美丽人生”5.25爱肤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并就如何选购合格化妆品、使用化妆品产生不良反应怎么办、以及购买到伪劣化妆品后如何维权等相关问题向群众进行了现场讲解。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促进公众树立科学的消费理念,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认识、了解和使用化妆品,理性对待化妆品安全问题。

cyNRT8F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药监局魏都分局 国际爱肤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 “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练兵”的“五大”宣传工作方针,深刻吸取“12•15”长垣KTV大火;“5•25”鲁山大火;“6•25”郑州西关虎屯火灾;“8•12”天津大爆炸等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大力落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许昌市国土局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杜普杨教官,对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宣传教育。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保障饮食安全 护航平安中高考

    随着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保障辖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5月25日,魏都分局提前介入,对辖区内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 许昌市中院召开党组会 研究部署“雷霆行动”

    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5月25日上午9时,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5月25日上午9时,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各界群众的期望,满怀激情、会聚一堂,共谋许昌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