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保障饮食安全 护航平安中高考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rFsAfQLi..png.png

执法人员入校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高峰)随着中高考的日益临近,为保障辖区广大考生及家长在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5月25日,魏都分局提前介入,对辖区内考点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SgocqX6x..png.png

执法人员向商户普及食品安全常识

此次行动,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为重点对象。一是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的经营资质,看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证件是否在有效期;二是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餐饮单位的索证索票情况,检查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进销货记录制度,特别是餐饮单位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的购进、使用情况;三是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加大食品源头的管控力度,检查食品生产企业资质、食品合格证和检验合格报告等;四是加强标签标示监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过期食品问题,是否按照食品标签标明的储存条件存放食品。五是在醒目位置张贴食品安全监督举报电话,促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户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并通过对商户讲解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食品经营单位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

即日起至中高考结束前,该局将指派执法人员每日对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以保证中、高考顺利进行。

r3vFDU1V.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食药监局魏都分局 保障 饮食安全 护航 平安 中高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 “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大培训、大练兵”的“五大”宣传工作方针,深刻吸取“12•15”长垣KTV大火;“5•25”鲁山大火;“6•25”郑州西关虎屯火灾;“8•12”天津大爆炸等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大力落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许昌市国土局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杜普杨教官,对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宣传教育。

  • 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开展“国际爱肤日”宣传活动

    “怎样选购合适自己的化妆品?”“化妆品标签上应该有哪些基本内容?”“使用化妆品发生不良反应该怎么处理?”……多数人每天都在使用化妆品,但是被问到这些问题时,大家才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化妆品。

  • 许昌市中院召开党组会 研究部署“雷霆行动”

    夏季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执行局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5.10”执行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动员、集中行动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5月25日上午9时,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5月25日上午9时,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各界群众的期望,满怀激情、会聚一堂,共谋许昌发展大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