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到许昌中院检查档案工作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osavcZZ5..png.png

许昌市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到许昌中院检查档案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润超)11月21日,许昌市档案局副局长沈薇一行3人来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等陪同。

FuRI3I23..png.png

许昌市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到许昌中院检查档案工作

  沈薇一行实地查看了许昌中院档案室办公室、查阅室、库房,查阅了民事、刑事卷宗资料,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市中院院档案室硬件建设、数字化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许昌中院档案室作为省一级标准档案室,要按照档案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诉讼档案尤其是文书档案的归档管理,在硬件设施较为先进完备的基础上,实现应用管理水平的新提升,促进档案管理数字化、科学化、规范化。

AcKgvKeJ..png.png

许昌市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组到许昌中院检查档案工作

  通过这次检查,许昌中院档案室办公室将按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档案的利用提供更为快捷、高效的服务,为法院各项工作的向前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档案局 行政执法检查组 许昌中院 检查档案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许昌中院开展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系列维军活动

    7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维军工作座谈会,举办军人法院开放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 许昌中院组织党员参观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

    6月30日下午,由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和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带队,组织全院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一行50人赴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许昌中院监察处、机关党委、宣教处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 许昌中院在扶贫点上党课 为贫困户献爱心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少审庭组织党员干警在桂全法专委的带领下,在许昌中院院扶贫联系点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贫困户卓文利家,开展现场上党课献爱心活动。

  • 许昌中院开展禁毒宣传 倡导无毒青春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许昌中院刑一庭、刑二庭干警积极参与市委禁毒委组织的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