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进粉)11月3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教育片等。

  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许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他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司法新期待;要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二要奋力开启“新征程”。全体干警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始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落实到执法办案各环节,牢牢守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随后,大家先后观看了教育片《第一大案》和《焦裕禄》。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扎扎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新需要探索司法服务的切入点,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官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组织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 新征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