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禁毒宣传 倡导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hICfjoXx..png.png

禁毒宣传展板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焦崇阳 王返)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许昌中院刑一庭、刑二庭干警积极参与市委禁毒委组织的以“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0kSBnnfe..png.png

参观科技化展厅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为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结合近几年审理的涉毒品犯罪案件,以及法律法规中关于毒品犯罪的规定,通过宣传展板、以案说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群众讲述了毒品的社会危害性和新型毒品的隐蔽性,时刻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珍爱生命,免遭毒品侵害。

法官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使得过往群众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抵制毒品、查禁毒品、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起到了良好宣传教育和警示效果,过往群众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

在禁毒横幅上签名

6月26日下午,许昌中院部分干警来到河南省第三强制戒毒所,参观了该所的心理咨询中心、教育矫治中心、学习活动中心、医疗卫生中心、以及强戒学员的宿舍等,戒毒所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许昌中院院干警对省第三强制戒毒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戒毒人员的生产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当前禁毒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全力抵御毒品的思想更加统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开展 禁毒宣传 倡导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