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过政治生日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e4MVGUdA..png.png

许昌中院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 苏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进一步增进党员干警的党性意识,使大家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许昌中院于6月22日下午在三楼集控中心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等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为了让党员干警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许昌中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张亚同志领誓,院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干警郑重宣誓。在这庄严的时刻,大家牢记了在今后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同时,七月份,是许昌中院张宝生、宋军文、张军等16名同志的政治生日,在这个神圣的日子里,党组织对于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给他们特殊的“生日”礼物——一张制作精美、党旗鲜红夺目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同时祝他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次党性教育,有效增进了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干警的感情,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使大家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会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思想成长和工作历程中的一个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发挥模范作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继续为“四型”法院的建设、党的事业继续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 党性意识 教育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童合法权益如何维护?许昌中院公布3个案例划重点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许昌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王来斌、副庭长葛京涛分别通报“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普法教育活动有关情况。

  • 儿童合法权益如何维护?许昌中院公布3个案例划重点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许昌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王来斌、副庭长葛京涛分别通报“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普法教育活动有关情况。

  • 儿童合法权益如何维护?许昌中院公布3个案例划重点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许昌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许昌中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王来斌副庭长葛京涛分别通报“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普法教育活动有关情况。

  • 许昌中院发放“喜羊羊”

    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前分外热闹。在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和驻村干部的精心组织下,该村的贫困户开心地领取自家的“扶贫羊”,连连感谢许昌中院志愿者们的真心帮助。

  • 许昌中院发放“喜羊羊” 贫困户们喜领“暖羊羊”

    4月28日上午,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前分外热闹。在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和驻村干部的精心组织下,该村的贫困户开心地领取自家的“扶贫羊”,连连感谢许昌中院志愿者们的真心帮助。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