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0ymGFJLU..png.png

许昌中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文晋 黄佳莹)12月4日是国际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实践,许昌中院组织了部分法官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置在春秋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法律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法制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据悉,当天为群众共计发放法律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待咨询1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敬法、用法的意识,还为魅力许昌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积极开展 12.4 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志愿服务——许昌中院在行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许昌中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的笑脸幸福绽放。

  • 秋冬天气渐凉 许昌中院送棉被暖人心

    为保障贫困户温暖过冬,10月3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张潘镇柳林董村看望慰问村里的贫苦户,为他们送去了20套崭新的棉被。

  • 许昌中院巡查魏都法院司法改革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10月26日,许昌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邢良峰带领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徐晓勇,审管办副主任马龙等一行对魏都区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情况进行巡查。

  •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金秋九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9月24日,许昌法院“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举行。

  • 许昌中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秋季攻坚再发力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全体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紧急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根据省院的安排部署,我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