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到将官池镇湖徐村调研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陈晖)11月29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带队到建安区将官池镇湖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韩玉芬看望慰问了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驻湖徐村第一书记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孙志强,认真听取建安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亚强关于该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将官池镇以及湖徐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查看了湖徐村新村室建设进度,深入该村产业扶贫项目许昌香满园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韩玉芬指出,湖徐村紧邻许昌市秋湖湿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有瑞贝卡水上乐园等娱乐项目,村内原有食品加工品牌企业,要在利用这些优势资源的基础上,谋划好村内景观建设,发掘民风民俗、历史沿革,开发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引导群众就业创业、增收致富。要强化党建引领,党建与精准扶贫深度融合。要积极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争取国家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更好开展村内各项工作。要树立脱贫致富典型,传递社会正能量,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并进。扶贫企业要加快开发研制新产品,创建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韩玉芬表示,近期许昌市正在开展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孙志强担任湖徐村驻村第一书记,帮助湖徐村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湖徐村整村脱贫。下一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全力支持、做好后盾,研究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和工作措施,扎实稳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党组书记 韩玉芬 将官池镇 湖徐村调研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中院司法救助暖人心 当事人用锦旗点赞

    为了能更好地体现司法正义,彰显人文关怀,让孩子健康成长,给李某幼小的心灵带去慰籍和温暖,许昌中院赔偿办的法官决定对李某进行司法救助。

  •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到许昌中院视察

    8月2日下午,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李俊恒、崔合荣,秘书长高坤黎,办公室、政研室、社法委负责同志,以及新一届政协常委到许昌中院视察,并与许昌中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交流,为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等陪同。

  • 许昌中院开展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系列维军活动

    7月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维军工作座谈会,举办军人法院开放日活动,热烈庆祝建军九十周年。

  • 许昌中院组织党员参观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

    6月30日下午,由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军和正县级审判员孙福现带队,组织全院3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一行50人赴开封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许昌中院监察处、机关党委、宣教处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 许昌中院在扶贫点上党课 为贫困户献爱心

    7月1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少审庭组织党员干警在桂全法专委的带领下,在许昌中院院扶贫联系点建安区张潘镇柳林董村贫困户卓文利家,开展现场上党课献爱心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