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天平杯”文体娱乐活动欢乐开赛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王返)开心闹元宵,欢乐动起来。为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3月2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许昌中院举办了第十四届“天平杯”文体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派出4个代表队,共设有趣味接力、友谊对抗、不倒森林与拔河四个项目。

8Jx7Eswl..jpg.jpg


O23zPzWs..jpg.jp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加油声、欢呼声、笑声不断,每队干警都尽力展现出各自的实力和斗志,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玩不够的趣味游戏,欢笑不断的现场,干警齐聚一起,共庆佳节,欢天喜地闹元宵。此次活动给职工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既活动了筋骨,又增加了干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促使大家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天平杯 娱乐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