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召开"秋季攻坚"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vpqsNgxB..png.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 胡锦慧)12月7日上午九时,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许昌法院“秋季攻坚”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执行款发放仪式。许昌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孟晓克通报了“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四起典型案例。发布会由许昌中院宣教处处长陈磊主持。

  发布会上,孟晓克介绍了在“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期间的主要经验及做法,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决心“秋季攻坚”;二是执行多措并举,形成高压态势;三是加强督办通报,惩戒特殊主体。随着“秋季攻坚”专项活动的开展,许昌两级法院共组织实施集中行动156次,共执结各类案件2843件,执结到位金额77579.29万元,拒执审结314起,判刑8起。

  为了巩固和提高执行效果,许昌两级法院还于11月10日至12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反消极执行”专项活动。通过逐案通报、跟踪指导、限期督办等措施使得一批超期未结案件有了显著进展。今后许昌市中院还将联合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卷宗评查工作,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坚决消除消极执行、拖延执行现象。

  在执行款发放仪式上,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代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交通银行许昌分行、许红霞等4名申请人现场发还了执行案款1000余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许昌法院 执行专项行动 新闻发布会 执行款发放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