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召开工作会确保信访工作登上新台阶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97vdYE3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鲁中亚)2月26日,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诉信访工作会。会议由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主持。

会上,正县级审判员时颖对全市法院2017年信访工作进行了点评,各基层法院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轮流进行发言,总结分析了本院涉诉信访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军文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重大敏感期间涉诉信访工作的有关要求,并对全市法院2017年信访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干警们顽强拼搏,较好的完成了十九大信访稳定工作政治任务,实现了“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求各院振奋精神,从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法治引领等五个方面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肯定了全市两级法院在涉诉信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两级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提出要求。韩院长强调,全市法院要在取得当前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重大敏感时期的信访稳定工作,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推进重点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提出了加强信访工作信息化管理、以文化建设促信访问题化解、探索替代式案件化解制度、利用社会力量化解信访问题等九条创新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法院干警深受启发。韩院长最后指出全市法院干警要发扬“三不精神”,确保全市法院涉诉信访工作登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信访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