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DkosghDh..png.png  

许昌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超欧 王返)为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全市统一执行作战能力,规范执行装备系统的建设及使用,12月15日上午,许昌中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法院执行装备应用培训会。许昌两级法院指挥中心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

  2016年,许昌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引进“执行指挥平台系统”。通过该系统,许昌法院可以指挥、协调、督办县区法院重大执行案件,组织协调跨区县执行查控及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对执行案件现场远程指挥、研判,研究辖区法院执行工作重大部署、重大事项、案件协调、案件评查、疑难案件研究,并可与相关部门视频互联互通,统一调配执行力量,加强重大事项的协调。该系统的使用有利于提高法院执行快速反应力,强化执行威慑力,从而进一步提升法院的执行透明度,使执行过程在阳光下进行。

  本次培训活动是许昌市法院执行系统首次就执行信息化进行的大规模集中学习与讨论,高科技手段的运用必将大幅提高执行团队整体战斗力、形成执行合力。此次信息化装备的部署,旨在从根本上提升全市的执行作战能力,实实在在的方便大家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力出一孔,打破执行难的铜墙铁壁,为实现许昌市基本解决执行难,实现群众的胜诉权益,营造诚实守信、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做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全市法院 执行装备 应用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志愿服务——许昌中院在行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许昌中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的笑脸幸福绽放。

  • 秋冬天气渐凉 许昌中院送棉被暖人心

    为保障贫困户温暖过冬,10月30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张潘镇柳林董村看望慰问村里的贫苦户,为他们送去了20套崭新的棉被。

  • 许昌中院巡查魏都法院司法改革和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10月26日,许昌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邢良峰带领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处处长徐晓勇,审管办副主任马龙等一行对魏都区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和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情况进行巡查。

  • 许昌中院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

    金秋九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信心,振奋精神,9月24日,许昌法院“砥砺奋进的五年——天平杯”合唱比赛,在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举行。

  • 许昌中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秋季攻坚再发力

    9月24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全体院党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紧急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的秋季执行攻坚活动。根据省院的安排部署,我市将在9月26日至11月21日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季攻坚专项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