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建设法治许昌•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深化“建设法治河南•巾帼在行动”活动,强化妇女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3月8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组织未成年人综合审判庭、研究室干警积极参与了由市妇联组织的“建设法治许昌•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许昌中院干警结合近年来审理的有关家事纠纷的案例,采取摆放普法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及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3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地营造了尊法学法的氛围,提升了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普法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