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会活动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agZqbraT..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萌)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警理想信念教育,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司法事业,3月2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二期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读书会。

在这次读书交流活动中,9名朗读者分别从个人、社会、国家的角度向大家推荐分享了好书好文。陈磊为大家推荐了阅读作品《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高贵品格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焦重阳推荐了阅读作品《习近平用典》,文章引经据典,寓意深邃。王宏召和张亚推荐了《中国哲学简史》,让大家体味到了哲学家的睿智和超然。胡琰峰朗读了《请善待我们的单位》,字字震撼人心,句句引人共鸣。吴涛朗读分享了他送给十八岁儿子的成人礼物,情真意切,质朴感人。曹文雁朗读了《我在故宫修文物》,书中执着从容的大师精神鼓舞我们在本职岗位上挥洒青春热血,择一事用心工作,终一生奉献单位。 

自许昌中院首期读书会开展以来,干警们的阅读热情空前高涨。读书交流活动,让干警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念,更激发了全院干警以读书促进专业成长的愿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的精神文化引领工作,不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更好地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人民法院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读书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