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rIJXfKCo..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海斌 王返)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欣赏春光、放松身心。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为积极引导和推动人们强化文明旅游意识,许昌中院组织志愿者来到文峰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中院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100余份印制精美的“文明旅游宣传册”,宣传册分“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十大禁止行为”“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等部分,全面系统告知了市民朋友在旅行过程中如何做一个谦恭有礼的文明旅游者,倡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同时干警志愿者们结合自身法律特长,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旅游法》《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法律法规,并且告知广大旅游爱好者如何在旅游过程中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维护旅行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此外,许昌中院还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向中院干警发送“文明旅游倡议短信”,倡导干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安全出行,文明出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文明旅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