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进粉  杨亚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党性意识,6月29日下午,许昌中院广大党员干警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司法为民”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凝心聚力为审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7名新党员和全体老党员干警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从今天起,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了,以后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司法事业奋斗终身!”新入党的监察处干警闫春丽激动地说。

qiRQCkal..jpg.jpg

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审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身处新时代,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省级青年文明号干警代表——民二庭副庭长崔君和立案二庭干警贾楠发言时说,同时,他们向全院青年干警发出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务实进取,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张宝生副院长等23名7月入党的党员干警集体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院党组对他们寄予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终生实践自己的誓言,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司法为民,不懈奋斗,为党旗增辉,让法徽闪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院 庆七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旅游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为积极引导和推动人们强化文明旅游意识,许昌中院组织志愿者来到文峰街道办事处长青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许昌中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警理想信念教育,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司法事业,3月2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第二期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读书会。

  • 许昌中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许昌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3月22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 许昌中院干警参加学习“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3月2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中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 许昌中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

    3月9日,许昌中院扫黑办公室(刑二庭)、刑一庭、少审庭干警在市春秋广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制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