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到许昌中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亚菲  马源蓬) 6月12日上午,省法院执行局吕达庭长一行,到许昌中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宋世旭,许昌中院执行局各部门负责人,许昌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及相关干警参加座谈会。

NEpp0rGR..jpg.jpg

吕达庭长传达省院巡查组执行巡视工作精神,重点检查最高人民法院督办和领导交办信访案件的办理情况,督导2018年首批挂牌督办涉民生案件办理,并指导执行转破产工作。两级法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案件的进展情况,表示将按照省法院要求尽快办结。吕达庭长强调,各院要高度执行信访案件办理,多措并举及时化解矛盾。

吕达庭长肯定许昌法院执行转破产工作做法,强调对符合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相关案件,要依照法定程序尽快结案,妥善利用执转破程序消解积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吕达 许昌中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魏都法官:登门立案情暖老年公寓

    6月12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孙培森和立案庭庭长梁继红来到老年公寓,上门为李老太提供立案服务。

  • 许昌魏都:执行干警倾心融“钉子户”主动撬锁腾房

    石某将承租的三间门面房转租给他人,租期期满后石某拒不交房,法院判其限期腾房却仍置若罔闻,执行干警了解症结后,先做通了石某的工作,又主动登门挨户向商户释法,其耐心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 助力脱贫攻坚 禹州环卫职工为帮扶村困难群众献爱心

    6月1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办第13个宣传帮扶日要求,禹州市环卫处围绕“爱心公益捐赠”主题,组织环卫职工踊跃捐款,用真实行动为解决贫困群众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 微笑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6月12日,鄢陵县爱家房产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专程来到鄢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将一面绣有“微笑的服务 热情的接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局不动产登记人员在为其客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给予的高效优质服务。

  • 许昌市人大副主任王宏伟一行到魏都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12日上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伟一行9人到魏都区人民法院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诉讼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 襄城县稳步推进“三块地”改革 促进土地拍卖价格持续升温

    6月8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网上平台拍卖了一宗东区的国有建设用地,出让面积106.42亩,宗地位于中心路与百宁大道交叉口东南侧,用途为商住,成交价格27063万元,被河南碧赢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取。

  • 预期违约全化解 诉前调解有实效

    2018年6月8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陈国华带领3名干警来到某房地产售楼部,和该房地产公司的相关人员相互配合按照调解协议将违约金一一交到业主们的手中,业主们纷纷点赞表示感激。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查处11起不合格服装案

    近年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不断加大服装商品质量抽检力度,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 许昌魏都法院:“三夏”执行不误秋种

    近期,魏都区法院利用“三夏”农忙时期大批在外打工的被执行人返乡抢收的有利时机,开展“‘三夏’集中执行活动”,将返乡农民作为重点查找人,执行法官们兵分几路,分别前往市郊乡镇、田间地头,找寻被执行人。

  • 情系老人冷暖 弘扬敬老之风

    6月1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7名法官志愿者来到镜湖社区,分别走访慰问三位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祝福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