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微笑服务暖人心 群众点赞送锦旗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苏可喜)6月12日,鄢陵县爱家房产公司负责人陈先生专程来到鄢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将一面绣有“微笑的服务 热情的接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局不动产登记人员在为其客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给予的高效优质服务。

1njcrmHF..png.png

“你们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让公司上下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公司负责同志陈先生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双手接过锦旗:“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方便群众、服务于民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鄢陵县爱家房产是房屋租赁,房屋信息咨询等一体的房屋中介公司,因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鄢陵县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在了解情况后,迅速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业务骨干延时服务,手把手指导群众整理材料、填写表单,及时给予房产中介指导和答疑,助其熟知办证流程、所需材料及填写规范,以最快的速度为该公司办理完了首次登记,有效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以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赞许和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笑服务 送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微笑服务感动游客

    “到云台山旅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面带微笑的景区员工,他们用微笑带给我舒畅的心情,让我倍感贴心。7月24日,云台山景区百家岩管理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岗位人员的“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仪态礼仪等标准化服务进行了培训。

  • 平舆县公安局:真心换真情 群众喜盈盈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民警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执法服务窗口。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