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魏都法院举行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FBKAPWFy..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张二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加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6月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报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zwBQc4ND..jpg.jpg

记者从诗歌朗诵现场了解到,各部门庭室积极参与,选手们用情真意切、慷慨激昂的朗诵,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新时期人民法官踏实奋进、乐于奉献、忠诚为民的职业情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诗歌朗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法院:“三夏”执行不误秋种

    近期,魏都区法院利用“三夏”农忙时期大批在外打工的被执行人返乡抢收的有利时机,开展“‘三夏’集中执行活动”,将返乡农民作为重点查找人,执行法官们兵分几路,分别前往市郊乡镇、田间地头,找寻被执行人。

  • 许昌市魏都法院:强制手段让失信人告别奢华生活

    被执行人郑某本为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总,2015年,郑某以记账方式陆续从某烟酒商行拿走共计70多万元的烟酒。面对烟酒商行经营人李某的多次催要,郑某和李某签订协议,同意以所开发的一套面积104平方的住房抵债。但后来郑某又将此房卖给他人。

  • 许昌市区两级纪委监察委干部到魏都法院观摩庭审

    6月4日,魏都区法院开庭审理了首起由监察委负责侦查的刑事案件,60余名许昌市区两级纪委、监察委干部进行了现场庭审观摩。

  • 魏都法院组织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活动

    5月30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活动,邀请“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许昌市文化街小学校医刘英担任主讲。

  • 许昌市魏都法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审判业务能力,提高干警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5月25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爱岗敬业,创先争优”道德讲堂活动。

  • 魏都法院现场网上立案加快信息化进程

    4月12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诉讼服务中心自助立案服务区,中国银行许昌分行诉刘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几分钟内被审核通过,这是该院通过网上立案平台实现的首例现场网上立案,标志着该院向信息化法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魏都法院重磅推出网上立案缴费服务

    今年3月,河南省高院积极应用“互联网+诉讼”模式,联合中国银行搭建了河南法院网上立案便民交费系统,通过利用移动支付和互联网支付技术为诉讼参与人缴纳诉讼费等,提供了快捷简便的网上支付渠道,大大简化了诉讼费的缴纳流程。

  • 魏都法院把好“四关”发挥老干部余热

    为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近日,该院本着帮助照顾好老干部,努力发挥老干部余热的精神,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出台了老干部管理服务制度。

  • 魏都法院参加“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视频会议

    3月29日上午,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 魏都法院综治宣传助建平安家园

    为了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家园,3月29日上午,由魏都区综治办牵头在帝豪广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