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技能竞赛:魏都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大比武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2mAntLKL..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沈丹阳)4月24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展“书记员大比武竞赛”。竞赛现场敲击键盘的声音此起彼伏,场面十分激烈。“没想到这次大练兵比赛这么激烈,我一开始并不紧张,但是听着身边同事飞快的击打键盘声,我也渐入佳态。”一名书记员在参加后感慨道。

魏都区法院希望通过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司法需求的书记员队伍,使他们的审判辅助工作进行的更加全面、高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技能竞赛 魏都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12月5日晚上7时许,由交通银行开封分行、开封市财贸工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交通银行开封分行举行。

  • 提高实操水平 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开展技能竞赛活动

    11月23日,信阳水表检定测试站组织开展了以水表检定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共有九名检定人员参与比赛。

  • 全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落幕 焦作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7日,河南省妇幼健康技能竞赛在郑州落下帷幕,焦作市代表队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市级决赛中,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的魏静、蒋秀分别获得新生儿窒息复苏项目和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项目一等奖。

  • 西平县蔡寨中学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加大人才培养力度,11月15日至16日,西平县蔡寨中学成功举行了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安阳市举行首届图书资料员技能大比武

    4分钟内将50本图书按照索书号进行排架,5分钟内将指定的15本书根据书名、索书号从书库中找出来……11月14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举办的2017年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图书资料员技能竞赛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一等奖获得者按程序可申报“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可授予“安阳市技术能手”称号,还可晋升一个技术等级;三等奖获得者可提前3年申报高一级技术等级。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