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职业技能竞赛表彰暨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ibJtIxId..png.png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虹阳) 为及时总结学院参加国赛、市赛、院赛技能大赛的经验,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备战2017-2018学年各项技能大赛,11月3日,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职业技能竞赛表彰暨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该学院领导杨鲁西、杨德岭、刘涛、冯朝印、张勇、张明慧和许昌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强出席会议,并对参加2016-2017学年国赛、市赛、院赛技能大赛的先进单位、获奖个人进行颁奖,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主持。

  会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冯朝印宣布《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中职技能大赛全员化项目比赛获奖师生的决定》及《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市级以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的决定》,并通报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2016-2017学年全国、省、市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的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在国家级、省、市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市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8项。该学院领导分别为以上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mfHTUHAO..png.png

颁奖现场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鲁西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2016-2017年的技能竞赛工作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并针对学院今后的竞赛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提升认识,努力激发师生参赛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国家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要认清形势,切实认识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对高职院校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冷静分析,深刻明确职业技能竞赛对全院发展的重要促进作用。第二,要建立健全机制,扎实推进该院职业技能竞赛“三化”建设。要针对全国职业技能竞赛、省选拨赛、市选拨赛、校赛等大型竞赛活动,制定管理制度和章程。要通过开展赛前培训,积极进行各类赛项的内涵分析和研究,根据各专业设置和就业岗位实际,将技能竞赛所需的知识点、技能点,引入日常技能教学过程中,使各专业的技能教学有据可依,同时能够贴近行业前沿,使技能竞赛真正成为规范技能教学和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的一个引领。第三,要通过职业技能竞赛这个助推器和引领功能,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推进教学改革,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通过竞赛吸收借鉴行业、企业的先进工艺、先进技术,充实完善我院实践教学体系,使学生在学校能学到实用技术,促进学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的提高。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将以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重点,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与地方经济发展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高职院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气职业学院 职业技能竞赛 表彰 动员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提升小餐饮示范店 市民用餐更安全

    11月1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许昌市小餐饮示范店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吕庆华就许昌市小餐饮示范店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 许昌:提升小餐饮示范店 市民用餐更安全

    11月1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许昌市小餐饮示范店提升工程新闻发布会,许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吕庆华就许昌市小餐饮示范店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开展亚硝酸盐专项整治活动

    为加强亚硝酸盐销售使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0月25日起,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添加剂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加工小作坊等开展为期10天的亚硝酸盐专项检查工作。

  • 许昌检验检疫局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三合一”评审

    10月27日-10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派出6人评审组,对许昌检验检疫局实验室进行了CNAS认可、计量认证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三合一”评审。

  •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建安区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