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培训会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10月26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培训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工作会议上的经验介绍片及八家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PPT演示。许昌中院院长韩玉芬就进一步做好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玉芬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运用繁简分流机制促进法院科学发展的新认识。二要正视许昌市当前改革现存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理念,开阔视野,全面推进许昌市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向纵深发展。三要不断创新,全面深化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新举措。认真做好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的组织、谋划和落实;正确处理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中的依法审判与改革创新的关系、公正与效率的关系、依职权分流和当事人程序选择权的关系;合理处理内部优化司法资源和外部购买社会服务的关系;要善于运用社会化、市场化力量推进繁简分流改革;要深入推进“分调裁”机制建设。完善分流标准,改革分案机制;要借力现代科技,提升繁简分流机制改革质效;要以示范法院评选为抓手,推动许昌市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均衡发展。

  最后,许昌中院副院长朱建英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抓好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抓好贯彻,精心部署工作。三要抓好督查,确保措施落实。他表示,许昌中院将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确保该项工作部署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机制改革工作深入扎实开展,确保许昌市两级法院繁简分流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 全市法院案 件繁简分流机制 改革培训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