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稳步推进“三块地”改革 促进土地拍卖价格持续升温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6月8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通过网上平台拍卖了一宗东区的国有建设用地,出让面积106.42亩,宗地位于中心路与百宁大道交叉口东南侧,用途为商住,成交价格27063万元,被河南碧赢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取。

襄城县特别是在东区的开发中,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极大的提升了东区土地的升值空间。通过建立城镇建设用地“统一规划、统一谋算,统一收储、统一开发、统一供应”五统一的储备体系,实现城镇土地资源的有序供给和保值增值。此次拍卖以每亩254万元成交,比去年同期出让价格每亩182万元高出70余万元。

县国土资源局以“三块地”改革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重新出发,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统筹盘活城镇规划区内建设用地,为县域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三块地”改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路局积极开展道路绿化工作

    今年以来,襄城县公路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绿化工作的要求,通过及时种植、精心修剪、加强维护等手段,充分利用苗木种植和管护的黄金季节,积极开展道路绿化工作。

  • 鄢陵县法院到襄城县法院学习交流工作

    6月5日下午,鄢陵县法院审委会专委袁伟建带领立案庭庭长牛根旺、审管办主任张海明等一行四人来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就案件上诉移转、审判流程管理、质效指标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在襄城县市政广场、森林生态恢复基地、田间地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倡导绿色理念。

  • 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巡回审判进校园

    5月30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襄城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在襄城县清华园学校树人堂巡回审判一起滥伐林木犯罪案件,为800多名小学生和初中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襄城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5月26日,襄城县法院积极参加襄城县委政法委在襄城县市政广场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合力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和谐社会氛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