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组织职工参观城市建设规划展览馆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lGI8ik2p..jpg.jpg


O78YMiFo..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蔚晓延)初夏时节,草长莺飞,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值此美好季节,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于5月8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到襄城县东城区参观襄城县城市建设规划展览馆。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戴安炜参加展览活动,办公室主任杨小鹏负责组织参观。

在襄城县城市建设规划展览馆中,无论是在大厅大屏幕的演示前,还是在县城古貌风采展示走廊;也不论是在科技强县的工业展厅,还是在文化兴县的电子动感展厅;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样样规划造型,真实立体而又丰富的展现在同志们面前。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欣赏,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

参观中,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职工对襄城县的悠久历史文化、现代城市气息、未来科学规划,纷纷点赞,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通过此次参观,不仅增添了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职工们对我襄城县美好前景的向往期盼,更增加了同志们为建设魅力襄城贡献力量的责任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规划展览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

    近日,县国土局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乡(镇)国土所所长参加了会议,县委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第五督导组王燕浩、罗星霞出席会议。

  • 鄢陵县政府县长李东岭莅临县国土局调研国土资源工作

    3月20日下午,县长李东岭在县人大副主任谢少伐、县政府办主任王景黎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县国土资源局调研“三块地”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全县“三块地”综合改革推进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究部署下步国土工作推进措施,全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汝南县国土局开展财务培训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为切实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提高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安全财务意识,近日,汝南县国土局在国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财务培训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 许昌国土局局长刘林波莅鄢调研推进“三块地”改革工作

    3月14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林波一行3人莅临鄢陵县调研“三块地”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鄢陵县“三块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研究部署下步推进措施,鄢陵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禹州市国土局部署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14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分上下两半时召开,上半时重点安排2108年国土资源工作,下半时专题部署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