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紧扣时间节点加大重点工作督查力度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iQohhG4Z..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五一”期间,襄城县国土局按照许昌市国土局刘林波局长在许昌市国土系统召开的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利用“五一”节假日期间对卫片执法检查、三块地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襄城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带领第一督导组,深入茨沟、麦岭、姜庄等乡(镇)对“三块地”改革工作进行督导。王雪瑜实地察看了各乡(镇)“三块地”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和卫片执法检查拆除复耕进度。纪检书记宋银枝带领第二督导组,对十里铺、库庄、范湖、山头店等乡(镇)卫片执法检查拆除复耕工作进行督导,并对襄城县国土局机关及乡(镇)国土资源所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中,王雪瑜传达了许昌市国土局刘林波局长在许昌市卫片执法检查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乡(镇)按照市局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大拆除力度和进度,动真碰硬,突破难点,对违法用地做到应拆尽拆,不折不扣的完成拆除复耕任务,力争打好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翻身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工作督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