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召开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SxUN8gFD..jpg.jpg


bNuUgMIV..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4月1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面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各乡镇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局局长戴安炜主持会议。

副局长张素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荣获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各乡(镇)国土所向党组副书记、局长王雪瑜递交国土资源目标责任书。

会上,先进工作单位代表汾陈乡国土资源所所长谢国军、紫云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刘遂亮、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辉作了表态发言。随后,由局纪检组长宋银枝传达《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雪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在县委、县政府及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土资源工作总体要求,围绕服务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克服种种困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全县经济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资源保障。面对国土资源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地位,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国土资源保护的关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摆上突出位置,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提高国土资源管理水平,为加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雪瑜强调,今年我局重点工作是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即“三块地”改革。襄城县作为许昌市“三块地”改革的乡村建设用地改革试点,重点工作放在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方面。开展农村土地复垦,有利于统筹城乡发展,有利于推进城镇化进程,有利于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有利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今年国土资源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增强主动协作的意识,既要本位思考,也要换位思考,做到同频共振。同时,国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向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加强业务指导,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争取更多的支持和配合,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国土管理工作,进一步形成分工合作、上下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合力。  

王雪瑜要求,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新时代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在干好主业的同时也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真正体现奖罚分明,形成争先创优的激励导向,确保政令畅通,努力形成真抓实干的推进氛围,不断开创全县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推向深入,确保全年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局收储战线的“五朵金花”

    3月1日,天空飘着濛濛细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以下简称“收储中心”)10名工作人员却脚踩泥泞,深入韩城农副产品物流园拟建项目区开展附属物清点工作。

  • 荥阳国土局举行“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3月2日上午10时,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局一楼大厅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鄢陵县国土局:不负春光谋开局 扬帆破浪再启航

    2月28日上午,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谋事要早、行动要快、措施要硬、成效明显”的要求,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发的状态,高昂的斗志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砥砺奋进,全面开启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春节长假结束后,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防止出现“庸懒散慢”节后综合症,让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多举措抓好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工作,确保工作秩序正常、规范、高效,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鄢陵县国土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确保实现“开门红”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个工作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新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各股室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实现“开门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