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打响土地卫片拆除复耕第一炮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3月8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联合汾陈乡政府开展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违法图斑专项拆除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执法车3辆,依法对汾陈乡大路村驾校(占地2.5亩)、垂钓园(占地4.7亩)2处违法用地、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复耕。

NZkxCxeN..jpg.jpg

随着现场挖掘机、铲车的轰隆作业声,拆除工作有序地开展。执法人员对驾校、垂钓园硬化路面及设施进行强拆,经过数小时的努力,违法建筑被依法予以拆除。

拆除现场,王晓明主任要求,四个执法中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用非常规措施、非常规力度,集中时间和力量,在规定时限内将土地违法行为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确保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目标。对于整改不力的乡镇,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挂牌督办,限期完成,并根据相关整改要求进行通报问责。

近期,县国土资源局将全面铺开执法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卫片违法图斑拆除复耕任务,并加强后续监管,严防违法占地行为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局 复耕 专项拆除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国土局:不负春光谋开局 扬帆破浪再启航

    2月28日上午,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按照“谋事要早、行动要快、措施要硬、成效明显”的要求,以归零的心态、翻篇的姿态、奋发的状态,高昂的斗志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携手共进,砥砺奋进,全面开启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 荥阳市国土局多举措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春节长假结束后,为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防止出现“庸懒散慢”节后综合症,让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多举措抓好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工作,确保工作秩序正常、规范、高效,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鄢陵县国土局:撸起袖子加油干 确保实现“开门红”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个工作日,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吴新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各股室看望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抖擞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实现“开门红”

  • 荥阳市国土局举办迎新春体育运动会

    为弘扬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国土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春节前后举办了迎新春体育运动会,局机关、国土所、局属各单位共三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 襄城县国土局上班第一天严明工作纪律促工作

    2月22日上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带领党组成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深入局机关各股室进行查岗,针对干部职工是否按时上班、在岗在位、是否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有无长假后不归等现象进行检查。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