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上班第一天严明工作纪律促工作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0K5rMYUT..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2月22日上午,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带领党组成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深入局机关各股室进行查岗,针对干部职工是否按时上班、在岗在位、是否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有无长假后不归等现象进行检查。

在不动产登记大厅,王雪瑜向大厅工作人员问了一声新年好,指出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叮嘱大家要收假收心,迅速回到自己的岗位,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随后亲切询问了正在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群众,询问办理的进度,并要求工作人员按照要求从速为群众办理登机手续,让群众只跑一趟就能拿到证书。

王雪瑜先后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公室、信访股、执法队、收储中心、交易中心、利用股,重点对各个股室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工作情况、精神状态等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干部纪律作风必须要体现严字当头,各股室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加强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确保真正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检查中王雪瑜就纪律作风建设作了特别强调。

通过督查,全局干部职工均做到收假收心,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到了工作秩序正常、工作状态较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局 工作纪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