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JAyLBvr5..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雪瑜带领党组成员深入范湖乡任庄村,对帮扶的36户贫困群众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党组一班人分别看望了贫困群众,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鼓励帮扶对象要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村委会的工作,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慰问中,王雪瑜表示,在新一年里,国土局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扶持力度,希望在共同的的帮助下,贫困群众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的精神,共同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将精准扶贫工作踏踏实实的做到实处,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帮扶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慰问小组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同贫困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