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加强公路养护管理 确保春运公路安全畅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春运行车安全便捷,目前,襄城县公路部门大力加强公路养护管理,确保春运期间国省干线公路畅通无阻。

一是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公路桥梁、陡坡急弯、临水临崖及事故多发易发地段等重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春运”提供安全高效的公路畅通环境。

二是全面细致开展公路养护管理。每天不间断进行道路清扫、洒水,防止大气扬尘污染;及时对坑槽、龟裂等路面病害进行处治,保障车辆安全通行;对安全、警示、指示等各类标志标牌进行维护,使其规范、齐全、醒目。

三是积极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加强公路巡查,及时制止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私设非公路标牌、在公路上冲车加水等影响公路安全通行的各类现象,给公路春运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四是加强在建公路工程安全管理。规范设置施工警示、车辆绕行标志、施工围挡等设施,安排必要的保通人员,确保施工路段车辆安全通行,不发生堵车现象。

五是切实做好公路通行应急保障工作。根据春运期间的公路通行及天气变化特征,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应急救援队伍和物资准备到位,并合理安排路网运行监测和救援部门值守制度,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春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