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宣讲团到襄城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Wdz64oh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崔佳)1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襄城县宣讲团成员、中共襄城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叶玉有,到襄城县人民法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报告会。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主持报告会。

  叶玉有在会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还强调,法院干警们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法院工作展现新作为。

  听取报告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工作,紧密结合司法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确保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宣讲团 襄城法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