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 宁)12月28日下午3点,贯彻十九大精神许昌市委宣讲团应邀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行专题报告会,宣讲团成员、许昌学院朱志浩博士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朱志浩博士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襄城县落地生根”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后,副局长戴安炜要求,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土系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