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早部署多举措过好清廉“双节”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12月28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精心编撰的《国土警钟》发放到了每名工作人员手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过好清廉“双节”的大幕正式拉开。

一是读书明纪节前提醒,强化典型案例警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纪检组组织专人精选近年来发生在国土资源系统内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许昌古代廉吏故事、预防职务犯罪法律法规知识、廉政漫画等,于12月中旬汇编成册《国土警钟》600余本,赠送市纪委有关领导和部室,分发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局领导班子成员等,深入开展节前读书明纪活动,用发生在身边和系统内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节前警醒、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及时巩固“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二是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安排部署监督检查。根据省厅、市纪委有关要求,局党组就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等问题向全系统下发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单位(科室)负责人以上率下,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认真贯彻落实“十个不准”规定。局办公室、资金管理科、纪检监察室、局属各单位等结合实际,各有侧重,定时限、定任务,统筹安排内部检查事项。

三是强化带班值班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为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工作,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就节假日带班值班工作作出统筹安排和明确规定。实行领导带班、昼夜值班制,严禁出现空岗、漏岗及擅自离岗等现象,确保节假日期间有关事宜有人管有人负责;认真搞好信访登记,妥善处理好信访接待工作。切实加强车辆管理,节日期间封存公车,严禁带车到旅游景点,严禁公车私用,一经发现,严格追责,以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双节期间的廉政安全和作风建设。

按照重日常、抓经常、盯节点的廉政监督工作要求,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针对过好2018年元旦、春节问题,制定了多举措、早部署、严要求、重落实工作思路。根据局党组意见,对照省厅、市纪委要求,近日,局属各单位和机关有关科室正在开展廉洁纪律、“十个不准”、“四风”问题、公务费用开支、内部管理制度落实等事项的自查自纠,确保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活动取得实效,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资源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 市民粗心丢手包 幸遇好人妥善保管

    “我的手包里有8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和证件等,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多亏遇到了好心人!”12月13日,家住市区怡景花城的赵先生和记者联系,说许昌就是好人多。

  • 2018年许昌市谋划中心城区绿化项目163个

    明年,许昌市将建设27万亩生态林地,谋划中心城区绿化项目163个。

  • 本周许昌市“晴”歌欢唱

    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许昌市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