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民粗心丢手包 幸遇好人妥善保管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我的手包里有8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和证件等,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多亏遇到了好心人!”12月13日,家住市区怡景花城的赵先生和记者联系,说许昌就是好人多。

  12月11日18时许,赵先生出门办事后回到怡景花城,在一个鲜奶吧买了几杯鲜奶,走时把随身携带的手包落在那里。

  “直到第二天,我才发觉手包丢了,当时非常着急。”赵先生说,他返回那家鲜奶吧寻找,店员告诉他,该店老板程丽辉确实在前一天晚上捡到一个手包,但包里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程丽辉晚上开着门等了好久也不见失主前来寻找,就把手包带回家保管。

  当天下午,程丽辉在外面办完事回到店里,原封不动地将手包归还给赵先生。 (记者 黄增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民 粗心丢包 好人 妥善保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分钟健身圈”为许昌市民增添运动元素

    许昌将打造市区“15分钟健身圈”,启动市区公共体育设施和儿童游乐设施建设工程,以促进全市公共体育服务一体化和均等化,构建覆盖城区、惠及全民、功能健全、实用高效的公共体育设施服务体系。

  • 许昌8000辆“小绿”叫好又叫座

    昨日,随着许州路公共自行车站点投入使用,许昌市公共自行车五期项目全部完成,运营车辆达到8000辆,建设站点350个,投放数量全省最多,建设规模全省最大,低碳绿色、闭合循环的公共自行车交通网络让市民出行更顺畅。

  • 许昌市民路边捡钱包 积极寻失主

    王东平是市气象局的一名普通职工。9月16日中午,其经过市区许都路时,在路边捡到一个装有9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钥匙、充电宝等的黑色钱包。

  • 许昌市民齐凤玲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8月“中国好人榜”评选结果揭晓,许昌市市民齐凤玲榜上有名,被评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

  • 许昌市民政局:七夕全市共有76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农历七月初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被称为中国情人节。当日,许昌市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人满为患,新人扎堆登记。据市民政局统计,当天,全市共有76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