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民之家31日起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2017-07-25  来源:许昌晨报

 今后,到许昌市民之家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注意了:从7月31日起,许昌市民之家及周边公共服务部门将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这是记者7月24日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的。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规范、满意的服务,在广泛征求办事群众和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经市政府批准,市行政服务中心(许昌市民之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2017年7月31日起统一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度,即星期一到星期五各窗口办公时间为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届时,请前来市民之家及周边公共服务单位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合理安排时间。

便民利民,我市一直在行动。前不久,许昌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推行一站式办公,经过优化办理程序,商品房办理不动产登记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只要1个工作日,二手房则只需7个工作日。如果当事人不想再跑一趟,许昌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可通过邮政快递把证给您送到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民之家 31日 实行 朝九晚五 工作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警方强力淘汰黄标车 7月31日前淘汰全部5159辆

    “对尾气达不到国V排放标准的机动车(不含摩托车),不予办理注册登记。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强化警种联动,上门排查追缴淘汰黄标车,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开始发放 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记者昨日从市商务局获悉,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已经成立,并开始发放补贴。焦作市四城区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联合服务窗口设在中站区中南路(市宏源报废汽车回收公司大门南侧一楼),申领补贴受理时间截至7月31日。

  • 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涉企收费检查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焦作市决定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企收费检查。根据我市实际,市发改委还要对上述领域单位的收费目录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时限是2016年1月1日以来的收费行为,违法行为有连续或者继续状态的,追溯至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

  • 6月1日起无人机实施实名制 8月31日前须完成

    6月1日起,最大起飞重量在250克以上的民用无人机开始实施实名登记注册。根据民航局发布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民用无人机制造商和民用无人机拥有者须在“无人机实名登记系统”上申请账户。

  • 信息管理系统升级 5月31日至6月18日公积金业务将暂停办理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因信息管理系统升级,自5月31日起,公积金业务将暂停办理,6月19日9时恢复正常。自主缴存的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公积金贷款后,无故停缴3个月以上的,可通过主动补缴的方式进行修复 

  • 即日起至8月31日 焦作市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执法处获悉,为了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反弹势头,保障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焦作市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 5月11日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亮相央视

    今日起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正式亮相央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的《新闻30分》栏目并机播出,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原之中 工业新城”的独特魅力和产业活力。 中原电气谷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许昌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以电力装备、电子、电气为主导产业的省级产业集聚区

  • 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3月1日至5月31日

    2月28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和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自3月1日起平顶山市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 今年4月7日至明年3月31日焦作市企业将迎来25轮次环保督查

    从今年4月7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为期近一年的时间里,环保部将对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即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南省的26个城市的企业进行25轮次环保大督查,焦作市在此次督查范围之内。

  • 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老城区混合气用户将停气

    根据老城区燃气管网改造计划,3月31日22时至4月1日6时,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施工部门将对接老城区新铺设的燃气管网。 晚报在此提醒,如果您家使用的是混合气,请提前关闭燃气设备阀门,确认恢复供气后再使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