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5月11日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亮相央视

2017-05-11  来源:许昌网

记者昨日从中原电气谷管委会获悉,从今日起至7月31日,中原电气谷形象片正式亮相央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CCTV1)和新闻频道(CCTV13)的《新闻30分》栏目并机播出,向全国人民展示“中原之中 工业新城”的独特魅力和产业活力。

中原电气谷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许昌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以电力装备、电子、电气为主导产业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是省十二五规划“两谷一基地”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建设以来,随着工业项目的快速建设,中原电气谷先后被省发改委、省工信厅授予“河南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园区”“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称号;2012年12月被省政府批准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5年4月被省政府确定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按照许昌市委、市政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电力装备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系统集成中心和重要电力装备出口基地”的总要求,中原电气谷加快产业集聚、紧抓科技创新、强化服务配套,全面加快园区发展,目前,先后规划建设了许继新能源产业园、许继智能电网产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信息化产业园、许昌电动汽车产业园、烟草科技产业园等8个专业园区,建设工业项目47个,其中39个项目已建成投产。今年1—3月,中原电气谷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4亿元,同比增长20.7%;完成工业总产值32.2亿元,同比增长8.3%。      

此次播出的中原电气谷形象片时长10秒,画面唯美,效果震撼,重点展示智能制造、电力装备制造、新能源制造等特色产业优势,从5月11日至7月31日总计播出32天、64次,具体播出时间为午间12时26分。具体播出安排如下:5月11日、13日、15日、16日、18日、20日、22日、25日、28日、31日;6月1日、4日、7日、10日、13日、16日、19日、22日、25日、28日、30日,7月1日、4日、7日、10日、13日、16日、19日、22日、25日、28日、31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电气谷 形象片 亮相央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批成功创建 许昌中原电气谷成为省示范区

    4月25日,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示范区分局获悉,在前不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的全省质量管理暨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上,我市中原电气谷获得“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荣誉称号,成为我省首批成功创建的6个产业集聚区之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