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省首批成功创建 许昌中原电气谷成为省示范区

2017-04-28  来源:许昌网

4月25日,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示范区分局获悉,在前不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的全省质量管理暨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上,我市中原电气谷获得“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荣誉称号,成为我省首批成功创建的6个产业集聚区之一。

自2015年12月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创建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度重视质量及品牌创建工作,依托中原电气谷,大力实施质量兴区、品牌强区和标准引领战略。为确保“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拨付25万元专项创建经费,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时限,落实工作责任,并将电气装备产业品牌建设列入《中原电气谷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为创建工作提供了保障。

创建过程中,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示范区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以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中原电气谷内企业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水平,促进了主导产业进一步发展,国内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重点企业,于2016年12月顺利通过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创建“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现场考核验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原电气谷 成为 省示范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群众食品安全,自4月20日起,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部署开展了“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许昌创食安城进行时:"小餐饮"提档升级 旧店换新颜

    小餐饮示范店”改造提升工作是今年许昌市政府为群众办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围绕这一目标,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依托,按照“整治一批、规范一批、改造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不断创新监管思路和强化监管措施,全力推进“小餐饮”改造提升各项工作。

  • ”五一”小长假期间许昌火车站增开两趟客车

    今年“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自4月28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共计4天,根据预测,许昌火车站计划发送旅客3.3万人。其中,4月29日为出行客流最高峰, 5月1日为返程高峰。 据介绍,许昌火车站“五一”假期客流以探亲、旅游和短途学生流为主。

  •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成交额一季度同比增长124%

    4月26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2017年一季度,我市共完成进场交易464宗,成交372宗,废标92宗,交易总额283412.53万元,废标总额11768.28万元。成交项目预算总额271644.24万元,成交总额249423.4万元。与2016年一季度相比,交易宗数增加98.29%,成交总额增加124.06%。

  • 许昌公共体育和儿童游乐设施建设6月底完工

    “清潩河游园内的儿童游乐场,色彩鲜艳的滑梯、卡通造型的木马、忽上忽下的跷跷板,让孩子乐在其中。”4月25日,家住市区八一路附近的张翠兰带着3岁的女儿出来玩耍,一家大小其乐融融。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