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返)12月25日下午,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在许昌中院视频会议室进行,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许昌市委委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组组长赵献东应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的报告。许昌中院全体干警聆听了报告。

赵部长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工作,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对十九大精神有深入细致的研究。报告会上,他用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从“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好好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大的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要求全市法院干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好审判执行任务、推进司法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适应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善于学习、运用法治、改革创新、科技应用、群众工作、社会沟通、狠抓落实”八个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中级人民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开展“跟随群众跑一次”活动

    12月18至20日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6名局领导成员相继来到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工商注册窗口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多举措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根基,坚持纪挺法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12月14日开始,许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魏都分局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对辖区加油站点开展检查并进行油品质量检查抽检,重点对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油品冒充合格油品、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经营行为的强化日常监管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观看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法院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认真观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 市民粗心丢手包 幸遇好人妥善保管

    “我的手包里有8000多元钱,还有银行卡和证件等,如果找不到,就麻烦了。多亏遇到了好心人!”12月13日,家住市区怡景花城的赵先生和记者联系,说许昌就是好人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