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昨天是“示爱日” 许昌市203对新人登记

2017-12-13  来源:许昌晨报

h7nNIVDw..jpg.jpg

在魏都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指导一对新人填写婚姻登记表。

   如今,“90后”成为结婚的主力军。他们在挑选日子时,更喜欢带有美好寓意的。12月12日因为谐音“要爱要爱”,被年轻人视为“示爱日”。当日,许昌市共有203对新人登记结婚。

  “大约是平时的两倍。”12月12日,魏都区婚姻登记处副主任刘帅对记者说,为了应对今年最后一个结婚登记高峰,他们做好了准备,除了全员上岗外,还提前预约盖章、签字。

  在婚姻登记台的一个窗口前,27岁的王伟和25岁的甄珍刚领到“红本本”。两人开心地摆出心形姿势,让一同前来的好友为其拍照留念。“错过了‘双11’,不能再错过‘双12’!”王伟牵着甄珍的手说,他们选择当日来领结婚证,就是冲着“要爱要爱”的谐音。

  和王伟、甄珍一样,新人刘亚飞和梁玲玲也瞄上了这个好日子。同在外地工作的两人提前向单位请了一天假,专程回到刘亚飞的老家许昌领证。当天,他们9时来到登记处,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了婚姻登记表。“能在‘示爱日’和她约定一生,我感觉非常浪漫。”刘亚飞笑着说。

  刘帅告诉记者,现在年轻人结婚登记越来越看中特殊的日子,会出现扎堆登记的现象。据市民政局统计,截至当日17时,全市共有203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记者 樊倩影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昨天 示爱日 许昌市 203对新人 新人登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