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回访机制提升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认知度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 今年以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针对党委政府、社会公众关注的关键领域和热点工作,以切实服务民生、提升政策服务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以规划用地、耕地保护、土地利用、矿产开发、执法监察、土地整理、不动产登记等科室(单位)为重点对象,建立起政策服务回访机制,取得了扎实成效。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由局纪检监察部门督导推进,前述各科室(单位)各司其职,每月月底前,各科室(单位)梳理本月服务企业项目或来访群众的业务办理情况,填写统一格式的《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重点监督科室(单位)业务事项办理登记表》,在规定时限前统一报送局纪检组,由局纪检组指定专人对各部门服务业务办理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电话回访。自今年4月份回访机制建立以来,各科室(单位)共汇交政策服务办理事项2240余宗,随机抽选和电话回访216宗,回复“满意”214宗,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2宗,群众满意率达99.1%,取得了扎实成效。

  近期,省国土资源厅、许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继调研许昌市不动产登记、重点项目用地等工作,对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政策服务回访机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机制有力促进了国土部门规范履职,在纠正“四风”和实现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上,逐步形成了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同时,监督执纪也做到情况明、数字准、作风正和工作实,提升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对国土资源部门的认知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回访机制 党委政府 社会公众 认知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这一主题,迅速行动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洁净生活环境,爱护家园。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莅禹督导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

    4月12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储量科科长王彦强、开发科科长张明生一行人来到禹州市,就2016年卫片执法检查涉及违法图斑拆除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常态化推进反腐倡廉“刻印”工程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年初以来,该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市纪委反腐倡廉“五大工程”具体部署,建立完善“常”“长”机制,深入推进“刻印”工程,面对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实施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执行到位。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月24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全系统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次会全和省委、市委、省厅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干部任职工作会议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振兴等一行四人莅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