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领导莅禹督导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wJLHolUJ..png.png

督导违法图斑拆除整改工作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4月12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杨智钦、储量科科长王彦强、开发科科长张明生一行人来到禹州市,就2016年卫片执法检查涉及违法图斑拆除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杨智钦一行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和土地执法队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钧台办事处燕井村,实地查看了涉及养殖场违法占地拆除整改情况,对该宗违法占地拆除整改到位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来到小吕乡临时游乐场占地现场,该宗违法占地大部分设施已拆除,用帐篷搭建的临时换衣间等正在拆除之中。督导组要求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督促小吕乡政府尽快将该宗违法占地拆除复耕到位。督导组强调,禹州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硬起手腕,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务必于5月20日将所有违法违规用地图斑整改到位,消除违法状态,降低违法比例,确保顺利通过上级核查验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资源局 违法图斑 拆除 整改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联合新闻发布会在魏都区法院召开

    随着许昌市机动车辆、驾驶人数量的快速增长,交通违法和出行不文明行为也大幅增加,为有效遏制重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近日,许昌市审计局集中开展“三个一”活动,使党员教育工作常态化。

  • 许昌市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 自2016年6月以来,按照省、市两级“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我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 许昌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 建设会议召开

    4 月 13 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提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并讲话。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农资打假护春耕

    近期,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围绕春季重点农资产品,三措并举开展了农资打假护春耕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